公司資訊

魅族申請“無界汽車”商標 汽車人才儲備仍在繼續

中國證券網
2023-01-30 14:33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孫小程 記者 邵好)近日,天眼查顯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近日申請註冊了2枚“無界汽車”商標,國際分類均為運輸工具,當前商標狀態為申請中。

  與此同時,魅族還在儲備汽車人才。其官網顯示,公司於2022年12月28-29日發佈了多個汽車行業崗位需求資訊,包括汽車業務培訓師、汽車業務商務、汽車業務線索行銷、汽車業務銷售策劃推廣、汽車業務運營主管等。

  2022年10月25日,魅族在也曾發佈多個與汽車相關的職位招聘,崗位包括新能源汽車銷售顧問、汽車媒介公關、高級智慧座艙測試工程師(武漢)、車載系統產品經理(武漢)、智慧座艙項目管理專家(武漢)、汽車零配件/備件訂單、機械結構工程師、底盤電控工程師等,被解讀為魅族正式進軍造車領域的信號。

  對此,2022年10月26日,吉利汽車高級副總裁楊學良在社交媒體回應稱:“這是誤讀,魅族不造車,只為車企提供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