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比亞迪1.66億元拿下西沃客車100%股權

中國證券網
2022-11-29 10:19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俞立嚴)西安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近日發佈成交公示顯示,比亞迪汽車成功受讓西安高科集團持有的西安西沃客車有限公司(簡稱“西沃客車”)100%股權,成交價格為1.66億元,成交公示期至11月29日。

  西沃客車成立於1994年3月,由西飛工業集團和沃爾沃客車對等出資組建。西沃客車100%股權轉讓項目於2022年3月24日至4月21日在西安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進行資訊預披露,並於9月2日正式公告。在預披露和正式公告中,這一產權交易專案設置了包括不接受聯合受讓;意向受讓方註冊資本金不低於40億元(實收資本不低於40億元人民幣);受讓方需承諾按照高新區產業用地規劃進行新能源汽車生產基地建設,投資規模不低於50億元人民幣,且需具有整車生產資質等附加條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