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Teledyne e2v外設豐富的四核ARM®Cortex®-A72宇航處理器為星載成像和人工智慧提供巨大的推動力

媒體拓展
2022-10-18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這款高靈活性的耐輻射宇航處理器可説明實現資料和通信密集型應用

特點

  • 內嵌時鐘頻率高達1.8 GHz的四核ARM® Cortex®-A72內核
  • 計算性能是現有宇航級計算平臺的30倍
  • 配備8通道高速序列介面,包括3個PCIe
  • 內置快速2.1 GT/s DDR4 SDRAM控制器
  • 總電離劑量為100 krad(TID),並經過宇航認證

面向太空飛行的耐輻射的處理器加速太空邊緣計算


法國格勒諾布爾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18日 - Teledyne e2v很高興地宣佈交付其先進的宇航認證的四核Cortex-A72邊緣處理平臺的飛行正片(FM)——LS1046-Space。對於計算密集型的太空應用,包括高輸送量衛星、資料壓縮以及人工智慧和成像,該處理器的性能比現有的方案高出30倍。這款產品是對Teledyne e2v的產品系列的重要補充,可支援大量新的宇航應用。

Caption

LS1046-Space的宇航應用優勢


LS1046 Space處理器融合了最低的功耗和極強的資料處理,以最小的外形尺寸擴展了邊緣計算的性能。它特別適合用於功率受限卻需要先進的資料路徑設計並訪問多個集成外設的立方體衛星微小衛星平臺。

數位產品行銷與業務發展經理Thomas Guillemain表示:

"通過使用LS1046-Space,我們的客戶可以實現目前市面上性能最高的宇航級邊緣計算平臺。憑藉其先進的處理能力、強大的功能以及在太空系統中的易用性和易實現性,它將是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AI和ML)的重要推動力。它特別適合用於未來的近地軌道(LEO)的任務。"

Teledyne e2v的64位LS1046-Space處理器的時鐘頻率高達1.8 GHz,可實現3萬DMIP。此外,它還提供了一個快速2.1 GT/s的64位元DDR4 SDRAM記憶體控制器,帶有嵌入式8位改錯碼(ECC),以及四個ARM核心共用的2MB L2緩存。L1和L2緩存都支持ECC保護,以實現高度的動態資料防破壞的能力。

這款高可靠性處理器擁有豐富的嵌入式介面,包括10 Gbit乙太網、三個PCI Express(PCIe)v.3.0通道、SPI、I2C和多個UART,從而進一步增強了其性能。該器件採用緊湊型23 x 23毫米780球柵BGA封裝。

滿足現代太空計算平臺的所有標準


LS1046-space適合在要求最苛刻的太空環境中運行,其工作溫度範圍從-55到125℃。它可耐受100 krad的總電離劑量。此外,對單粒子栓鎖(SEL)和單粒子翻轉(SEU)的免疫性能正在驗證中。該產品通過了最高NASA 1的認證。

有用資訊

如果您希望與我們的團隊進行進一步探討,您可以於2022年11月15日至18日蒞臨慕尼克電子展的 C4.215號展位,或於2022年11月15日到17日在不來梅的歐洲航太技術博覽會M52號展位上與我們面談。

有用連結

LS1046-Space產品頁面

Hashtag: #Teledynee2v

關於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公司的技術創新引領著醫療健康、生命科學、太空、運輸、國防安全以及工業市場的發展。Teledyne e2v以獨一無二的方式保持領軍地位,包括密切關注客戶在市場和應用領域面臨的挑戰。通過與客戶密切合作,提供創新標準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決方案,提高客戶系統的價值。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