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不確定的時代需要值得信賴的公司:OctaFX怎麼樣?

媒體拓展
2022-09-30 16:1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鑒於最近金融市場的不確定性和擔憂,特別是外匯市場,國際外匯經紀服務OctaFX的情況如何?我們對該公司進行了仔細研究,以找出答案。

馬來西亞吉隆玻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30日 - 金融服務的分散化以及個人在進入金融市場時日益獨立的做法,使其在金融自主方面具有明顯的優勢。但缺點是:哪些金融服務值得信任,哪些金融服務利用甚至剝削毫無戒心的新客戶,這是一個經常浮現的合理問題。


這一次,我們對一家公司的可信度、可靠性和整體服務品質進行了概述 — 國際經紀商OctaFX

業績記錄

該經紀商已經在全球市場上經營了11年多。在互聯網時代,這相當於一個永恆的時間,尤其是想一想每天有多少黑心的一日游經紀商或徹頭徹尾的詐騙平臺湧現。通常,在像外匯這樣競爭激烈、不斷變化的環境中,如果一家公司持續的時間持久,不斷發展並朝著更高的標準努力,那麼奉獻、堅持和紀律就會成為它的基石。

在過去的十年裡,該公司獲得了超過45項重要的行業獎項,這些獎項突顯了公司在發展過程中取得的成就和卓越表現。僅列舉最近的幾項:《國際商業雜誌》(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gazine)頒發的"2022年亞洲最佳全球經紀商"(Best Global Broker Asia 2022)、《全球銀行與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Finance Review)頒發的"2022年馬來西亞最佳外匯經紀商"(Best Forex Broker Malaysia 2022)以及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世界商業展望》(World Business Outlook)頒發的"2021年亞洲最佳交易條件"。

社區

經調查,OctaFX的客戶基礎很穩固 — 超過1200萬的帳戶數就是證明。此外,它的客戶遍佈全球150個國家,迄今已成功處理了880萬個個人請求。該金融服務還執行了超過10億份交易訂單。這可能是因為OctaFX確實為其客戶提供了全球市場上最好的交易條件之一。

公司的責任

在社會服務和慈善方面,金融行業有時很難保持公信力,因為金融公司通過其服務賺取了大量的利潤。OctaFX在企業責任方面體現出的真誠、勤勉和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在我們發起的眾多倡議中,最新的一項是與Great Vision Charity Association的合作。他們為馬來西亞的六名學生提供了未來十二個月的津貼(原本嚴重缺乏)。

教育

在OctaFX,教育和慈善往往是相輔相成的。OctaFX不僅強調與客戶保持聯繫,而且還努力協助客戶實現他們的投資目標。OctaFX公司似乎揭示了一個簡單的事實:為了説明別人達到投資目標,在相關領域的良好教育是必要的,也是不可缺少的。

該經紀商提供了一個高品質的線上培訓方案,以及眾多的彙集不同專家和教育工作者的網路研討會。在教育培訓方面,個人發展是重要內容。

確保體驗安全

安全是每一個金融服務或機構的基石 — 這一點是必須的。有了高效、最新的安全,才有真正的透明度和可靠性。這些概念都是相互關聯的,事實上,這些概念已體現在OctaFX多年來建立和管理的數字基礎設施中。作為一個資料驅動的實體,OctaFX研究並採用了最新的金融技術來維護最高的安全標準。這也是越來越多的散戶投資者和交易者加入OctaFX值得信賴的生態系統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用戶體驗。

簡而言之

這一切都歸結于該經紀商努力創建並保持與客戶的長期聯繫。一方面,它是一家國際公司;另一方面,它努力保持當地語系化 — 區域獎項,如前面提到的 "2022年馬來西亞最佳外匯經紀商",在其實際客戶附近地區頻繁的慈善活動清楚地說明了這個簡單的事實。

Hashtag: #OctaFX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