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Hardman & Co生命科學研究:製藥行業長期成本和息稅前利潤分析

媒體拓展
2022-06-13 13: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英國倫敦 - EQS Newswire - 2022年6月13日 - 為了創建一個製藥行業資料庫,過去35年已經積累了來自100多家跨國製藥公司的財務資訊,涉及70000多個數據點。我們的所有資料(銷售、COGS、SG&A、研發和其他收入)均來自年度報告、監管文件和公司陳述,然後盡可能以類似的方式進行分析,無論每家公司如何陳述資料。這是我們與競爭產品的一個關鍵區別,而且很重要,因為所有公司管理團隊都會報告"調整"、"核心"或"非GAAP"收益,以盡可能最好地展示自己。然而,在產生這些調整時,不同的納入/排除標準會導致失真和變數。

儘管其中某些公司的業務涉及多個行業板塊,但另一個關鍵的區別在於我們僅提取和分析製藥行業的資料。該產品之所以獨特,是因為它分析了每家公司隨時間變化的單個成本構成,並生成製藥行業加權平均值,從而可以進行同行和行業比較。它還產生了單個公司和整個行業的潛在營業利潤(EBIT),包括研發前和研發後。

在以往的過程中,已經積累了100多家公司的資料,但因為行業整合,目前實際只包括40家,估計占全球製藥行業的76%。主要的例外是中國公司,它們始終沒有足夠的資料可用。

目前包含在資料集中的公司:

按一下此處瞭解更多資訊:
https://hardmanandco.com/2021-pharma-statistics-long-term-cost-underlying-ebit-analysis/

Hardman Research Ltd公司,以Hardman & Co名稱經營,是Capital Markets Strategy Ltd公司的指定代表,並由金融行為管理局授權和監管;我們的FCA註冊號是600843。Hardman Research Ltd在英國公司註冊處註冊,註冊編號為8256259。請注意報告末尾的重要免責聲明。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