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Incomlend通過數百萬美元的發票融資解決方案 為總部位於中國的服裝製造商提供資金

媒體拓展
2022-05-26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獲得快速周轉的營運資金使該服裝製造商能夠在快速增長的全球服裝市場中抓住新的收入機會。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26日 - 全球發票融資市場Incomlend,宣佈為一家位於中國的服裝製造商提供數百萬美元的快速周轉融資解決方案。該製造商主要向美國、南非、南美和歐洲的零售商出口。

在該製造商的客戶名單中,包括一家世界500強的美國零售商, 該零售製造商主要採購針織服裝、T恤衫和毛衣的, 且占該服裝製造商銷售收入的很大一部分,使其成為該公司的重要客戶。

該製造商通常需要90天才能兌現發票。然而,較長的付款期限可能會阻礙他們的財務靈活性,並嚴重妨礙他們毛衣產品的製造產量,因為這些產品的生產和出口可能需要長達三個月的時間。任何付款延遲都可能導致公司錯過毛衣的季節性銷售週期。

Incomlend為製造商提供了一種快速周轉融資解決方案,最早可在發貨後三天內兌現發票。它使該公司能夠獲得現金流,以持續為其運營提供資金,甚至提高其生產能力。這使得該製造商能夠完成現有客戶即將下達的服裝訂單,甚至接受新客戶的訂單。

根據Statista的一項研究,到2026年,全球服裝市場預計將達到約2萬億美元,其中美國和中國佔據該需求的大部分。雖然中國以最高的服裝出口額位居榜首,但美國在服裝進口額方面僅次於歐盟。

Incomlend成立於新加坡,在歐洲、印度和東南亞設有辦事處,將全球中小企業(SME)與投資者社區聯繫起來。它使投資者能夠通過專有技術和安全的發票交換平臺買賣個人發票。與此同時,Incomlend的全球發票融資市場為有價值的中小企業提供了追求新收入流所需的營運資本。

Incomlend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Morgan Terigi評論道:

"我們看到全球服裝市場的生產和貿易活動恢復了活力。隨著服裝需求的持續飆升,希望利用這一增長趨勢的公司將對替代融資工具產生更大的興趣。Incomlend可以幫助服裝製造商,尤其是中國和印度等國的服裝製造商。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競爭性和替代性無追索權營運資本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在蓬勃發展的服裝市場中拓展業務。"

如需瞭解關於Incomlend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incomlend.com/

Web | Facebook | LinkedIn | YouTube


關於Incomlend

創建了一個面向企業和私人資本的全球發票融資市場。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成立於2016年,已處理了2300多筆交易,並在全球50多個國家提供發票融資服務。作為全球首批跨境貿易替代融資平臺之一,Incomlend使企業能夠通過以折扣價將出口發票出售給機構投資者的方式,為其出口發票融資。更多資訊,請訪問


#Incomlend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