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GEODIS喬達新增多個亞太AirDirect航班

媒體拓展
2022-01-26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 每週從吉隆玻(KUL)分別往返上海(PVG)和悉尼(SYD)的新服務
  • 每週兩班迴圈線路:吉隆玻(KUL) – 香港 (HKG) – 欽奈 (MAA) – 吉隆玻(KUL)
  • 所有航班均由長期包機提供服務
  • 總計新增320噸運力
  • 吉隆玻作為多式聯運樞紐,又與GEODIS喬達公路網整合,連接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


馬來西亞吉隆玻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6日 - 為應對該地區航空貨運需求激增,全球領先的運輸和物流服務提供者GEODIS喬達大幅擴大其AirDirect服務自營網路,增加了三條亞太地區(APAC)航線。憑藉吉隆玻成為新設立的亞太樞紐,這家物流運營商將把航空服務與連接東南亞各個目的地的道路網路相結合。本次多式聯運擴展建立在為客戶定制供應鏈解決方案而創造多種運輸選擇的強勁勢頭之上。

 

[顯示新航線的圖像]


 

此次拓展的航班將香港、欽奈、悉尼和上海與吉隆玻相連,周載量可達320噸。這將大大緩解供應鏈的壓力。在運力難以滿足電子商務交易激增的情況下,運載率和收益率在2021年都達到了歷史新高。隨著空運需求預計將增加,特別是在奧密克戎變體的影響導致整個東南亞地區航班持續延誤和取消的情況下,GEODIS喬達相信其拓展的AirDirect服務的航班將成為確保該地區無縫、可靠和高效空運服務的關鍵組成部分。

 

新航班將使整個亞洲的貨物(包括來自中國、馬來西亞和越南等重要制造型企業基地的貨物)能夠通過吉隆玻樞紐中轉,從而向客戶提供GEODIS喬達的三項服務——AIRFLEX、AirFast和AIRSAVE,根據客戶的個性化需求提供平衡中轉時間和成本的選項。

 

"吉隆玻的多式聯運樞紐實現了與我們的陸運服務網路的無縫連接,串起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和越南,提供了高度集成的運輸解決方案,不僅可以避免影響空運和海運的中斷,還可以確保客戶的貨物通往東南亞大陸的任何地方,"GEODIS喬達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Onno Boots表示。

 

"由於日益複雜的供應鏈環境影響了各行業的物流優先事項和需求,現在,最重要的是戰略路線上的完善綜合運輸網路。GEODIS喬達新增亞太AirDirect服務的航線彰顯了我們堅持對提供高度可靠和創新解決方案的一貫承諾,以説明客戶優化其對電子商務繁榮的應對舉措,並規劃其長期業務發展。"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一家全球供應鏈頂級運營商,致力於説明客戶克服物流阻礙。GEODIS喬達的代理網路覆蓋將近170個國家及地區,為全球提供注重發展的服務(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合同物流、配送與快遞以及公路運輸)。在商業排名中GEODIS喬達在法國排名第一,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喬達雇員人數超過41,000人,營收額達到84億歐元。


#GEODIS喬達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