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雷鳥全球管理學院宣佈到2030年培養1億學習者的全球計畫

媒體拓展
2022-01-24 13: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計畫是一項獨一無二的包容性、創新性、有影響力的全球倡議,將推動聯合國第4個可持續發展目標——“全民優質教育”。目標是70%的參與者為女性。

美國鳳凰城 - News Direct - 2022年1月24日 -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在創新方面排名美國第一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的"國際管理教育第一校",今天宣佈了一項新的革命性的全球計畫——到2030年教育和授權1億學習者。這一公告恰逢世界經濟論壇的世界狀況會議召開之際。



 

得益於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計畫歷史性的2500萬美元捐款,雷鳥將提供一份經認可的線上全球管理和創業證書課程,其中包括以40種不同語言開設的五門世界級課程。該計畫將在全球範圍內覆蓋1億名學習者,預計其中70%為女性和年輕女性。如此雄心勃勃的全球高等教育計畫開創了歷史先河。該證書課程將享受全額獎學金,因此學生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因為該計畫得到了慈善支持。

 

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計畫是由鳳凰城著名商人及雷鳥校友F. Francis Najafi '77和他的妻子Dionne Najafi '06慷慨捐贈2500萬美元實現的。Najafis表示:"雷鳥的優質教育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希望將同樣的改變體驗推廣到世界各地缺乏優質教育的人身上。""作為這一大膽舉措的一部分,我們感到興奮和深感榮幸。"

 

聯合國估計2019新冠疫情已經抹去了20年的教育效益,數字線上教育快速擴張以彌合這一差距。此外,這個時代技術變革迅猛,充滿了不確定性和破壞性,已經取代了世界各地的許多工人和專業人員,增加了提高技能和重新學習技能,以抓住第四次工業革命巨大機遇的需求。

 

"雷鳥是世界上最全球化和數位化的領導和管理學院,在其著名的75年歷史中,已經惠及200多萬名學員。在過去四年中,我們實現了高等教育史上最大的轉變。在雷鳥,我們的願景是打造一個可持續和公平繁榮的世界,作為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一部分,我們衡量成功的標準不是我們排斥誰,而是我們包容誰,"雷鳥總幹事兼院長Sanjeev Khagram博士說。"作為Idi Amin的烏干達難民,我的生活因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而發生了改變,因此這對我來說是切身的感受。Najafi Thunderbird全球計畫是關於教育包容、創新和全球影響力的計畫!"

 

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計畫的學員在成功完成所有五門課程後,將獲得每門課程的徽章和15個單元的認證證書。他們將獲得21世紀的技能,以推動他們的職業發展。他們還將通過雷鳥大學和ASU擁有幾乎無限的終身學習選擇和替代教育途徑,或者將學分轉移到世界各地的其他大學。長期提供這些機會可確保該全球計畫在未來將繼續產生紅利,打破障礙,為全球幾代人開闢新的教育機會。

 

"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以及對公平和包容的需要是全球範圍的問題之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非常高興讓雷鳥成為我們的一部分,原因之一是該校幾十年來一直致力於全球的持續繁榮,"ASU校長Michael Crow表示。"Francis和Dionne Najafi對這所學校的奉獻將影響世界各地的社區,並使我們大家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一起。我們感謝他們致力於無國界地擴展高等教育帶來的機會。"

 

到2030年培育1億學習者將需要戰略性的、分階段的方法。在第一年,該全球計畫的目標是讓伊朗、肯雅、墨西哥、印尼、埃及、印度、塞內加爾、巴西和越南的學習者獲得以其母語提供的課程計畫。到第二年,該計畫將在非洲、中東、亞洲和拉丁美洲擴展到至少25種語言。到第四年或更早的時候,該全球計畫將擴展到歐洲和中亞,共提供40種語言的課程計畫,因此可供全世界學習者使用。最終,該計畫將面向全世界的學習者,實現我們培育1億學習者的偉大目標。

 

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計畫將為數百萬人提供全球管理和創業技能,這不僅是加速個人成功和經濟繁榮的必要條件,也是解決全球持續貧困和不平等加劇問題的必要條件。感興趣的人士可在以下位址查閱更多資訊並預先註冊:https://thunderbird.asu.edu

 

關於F. Francis and Dionne Najafi

F. Francis Najafi是美國夢的化身。他從伊朗來到美國接受教育,並在三所大學獲得了四個學位。1982年,他創立了Pivotal Group,這是一家擁有不可思議的市場時機判斷力和智慧的房地產機會基金。後來,他擴大了Pivotal Group的業務範圍,成功地投資於私募股權和增長風險投資機會。隨著他的成就越來越大,他的慈善事業也越做越多:Najafi先生已將成百上千萬美元的善款捐贈給各種慈善事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最近向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捐贈了2500萬美元。

 

關於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一個下屬學院。在超過75年的時間裡,雷鳥一直是全球管理和領導力教育的先鋒,通過培養能夠應對世界最大挑戰的全球領導者,在全球範圍內創造包容和可持續的繁榮。雷鳥的全球管理碩士在2019年被華爾街日報/泰晤士高等教育評為全球第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連續五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全美"最具創新力的學校"第一名。如需瞭解更多,請訪問thunderbird.asu.edu

 

關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為美國研究型大學開發了一種新模式,創建了一個致力於提供可及性、卓越度和影響力的機構。ASU通過它包容什麼而不是它排斥什麼來衡量自己。作為新美國大學的典範,ASU致力於能促進公共利益的研究,ASU肩負推動其周圍社區經濟、社會和文化活力的重任。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ASU.edu。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