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Foresight和順為智慧在中國農業市場自動駕駛技術商業化領域展開合作

媒體拓展
2022-01-17 09: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順為智慧是一家中國的全球性自動駕駛和無人智慧車輛產品製造商

以色列奈斯錫安納 - News Direct - 2022年1月17日 - 汽車視覺系統的創新者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股票交易所代碼:FRSX)(以下簡稱"Foresight")今天宣佈與順為智慧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順為智慧"), 一家中國的全球性自動駕駛和無人智慧車輛產品製造商,簽署了一項多階段商務合作協定。

 

第一階段將包含一個概念驗證(POC)項目,在該項目中,順為智能將測試QuadSight® 視覺原型系統,並評估Foresight的技術及其與順為智慧產品和服務進行整合的潛力。評估成功後,雙方打算簽訂合作協定,包括專注於中國農業和重型機械市場解決方案的開發和商業或的合作專案。順為智慧在中國設計和開發自動農場等項目,並打算將Foresight的立體技術融入其無人自動駕駛農業車輛中。

 

"與領先的汽車相關製造商和集成商順為智慧在中國達成的這一合作協定為不斷增長的自動化機械和自動農業市場打開了大門。這一機會有可能通過擴大我們的解決方案產品線來加強我們在中國市場的足跡。我們先進的3D視覺技術,特別是我們的熱立體視覺系統,解決了由灰塵和肥料顆粒、惡劣天氣和光照條件所帶來的探測上的挑戰,有可能為自動化機器和自動農業帶來附加值。"Foresight首席執行官海姆·西博尼(Haim Siboni)表示。


 

關於順為智慧

順為智慧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專注于智慧汽車技術和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和銷售。公司員工包括來自於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清華汽車研究院、北汽集團和中國汽車的技術人員。順為智慧的技術和產品可應用於自動駕駛車輛、無人物流和運輸車輛以及無人商用車輛。迄今為止的商業合作包括徐工集團、柳工集團、深圳機場等國內知名企業。 


關於Foresight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股票交易所代碼:FRSX)是一家開發智慧多光譜視覺軟體解決方案和基於蜂窩的應用程式的技術公司。通過公司的全資子公司Foresight 汽車有限公司和Eye-Net 移動有限公司,Foresight開發了"視線內"視覺系統和"視線外"事故預防解決方案。

 

Foresight的視覺解決方案包括自動校準、感測器融合和密集3D點雲模組,可應用於汽車、國防、自動駕駛車輛和重工業設備等不同市場。Eye Net 移動公司的基於蜂窩的解決方案套件通過結合尖端AI技術和先進分析,提供即時碰撞前警報,可以增強城市移動環境中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態勢感知。

 

有關Foresight及其全資子公司Foresight 汽車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foresightauto.com,在Twitter上關注@Foresightauto1,或在LinkedIn上加入Foresight Automotive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和其他聯邦證券法中"安全港"條款含義內的前瞻性聲明。諸如"期望""預期""打算""計畫""相信""尋求""估計"等詞語以及此類詞語的類似表達或變體旨在標識前瞻性陳述。例如,在本新聞稿中,Foresight討論以下內容時使用了前瞻性陳述:關於雙方之間的商業合作協定、未來合作協定的可能性、該協議打開了自動化機械和自動農業不斷增長的市場的大門,並有可能加深其在中國的足跡。由於此類聲明涉及未來事件並基於Foresight的當前預期,因此會受到各種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實際結果、績效或Foresight成就可能與本新聞稿中所述或暗示的結果、績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異。 

 

本新聞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聲明可能會受到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包括Foresight2021330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年度報告表格20-F以及隨後向SEC提交的任何文件中"風險因素"標題下討論的風險和不確定性。除非法律另有規定,Foresight沒有義務公開發佈對這些前瞻性聲明的任何修訂,以反映本檔日期後的事件或情況,或反映發生意外事件。網站參考資料和連結系為了方便而提供,這些網站上包含的資訊未納入本新聞稿。Foresight不對協力廠商網站的內容負責。

 

#Foresigh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