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與國際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及相關學科協會(IACAPAP)合作,促進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

媒體拓展
2021-10-13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這一全球夥伴關係旨在傳播意識,在社會中培養積極的心態,並在全球的心理健康專業人士、家長、兒童和年輕人中推廣IACAPAP的科學活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3日 - Media OutReach第一個在亞洲成立的全球新聞通訊社和新聞發佈分發服務提供者,很高興宣佈與1937年成立的國際非營利組織國際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及相關學科協會IACAPAP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IACAPAP的使命是宣導通過政策、實踐和研究促進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與發展。

 

根據這一合作關係, 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將通過在亞太地區、美國、英國、歐洲、中東、非洲和拉丁美洲獨家發佈其特定於市場的新聞稿,全力支援IACAPAP的全球傳播目標。

 

IACAPAP有許多旨在促進全球兒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活動。其中包括每兩年舉行一次,分享科學進步的世界大會。IACAPAP還通過免費的電子教科書、線上和面對面課程以及開放獲取的科學期刊對心理健康專業人員進行教育。通過Donald Cohen旗艦計畫和Helmut Remschmidt研究研討會,為早期職業專業人士開展職業發展計畫。

 

"我們非常高興有Media OutReach成為我們的全球通訊社合作夥伴,幫助我們在世界各地宣傳青年心理健康問題。通過利用他們在媒體行業和全球分發網路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希望我們的資訊能夠到達全球受眾。在一個五分之一的兒童患有常常得不到解決的心理健康問題的世界裡,傳播知識和幫助消除恥辱感是無價的。"IACAPAP主席Daniel Fung教授說。

 

"作為IACAPAP的全球通訊社合作夥伴,Media OutReach通訊社在説明該組織向全世界的兒童和青少年宣傳預防、促進和干預心理健康問題的重要性方面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我們希望通過成為該組織的代言人,讓社會認識到兒童和青年人的心理健康問題不應該被汙名化,並為有心理健康問題的青年人提供有效的干預措施。此外,IACAPAP的網站上提供關於兒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的有用資源,任何人,包括父母、兒童、青少年,甚至媒體人士,都可以免費訪問。我們還將每季度分發來自IACAPAP的關於相關公共青年心理健康問題的思想領導力文章。我們希望通過分享知識和傳遞積極資訊,我們能夠共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積極的變化。知識改變認知,塑造觀念。"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ennifer Kok女士說。

 

Media OutReach一直支援眾多關注兒童和青少年社會與心理健康的本地和國際非營利組織。"我們提供幫助的前提是每個孩子都很重要,無論他們住在哪裡,膚色如何,任何兒童或青少年都不應被忽視。他們是世界的未來,我們的願景與IACAPAP的願景一致。我們非常確信,這種夥伴關係將給社會帶來積極影響,並有助於改變人們對心理健康問題的態度。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父母和社會將尋求心理健康建議視為去看全科醫生一樣。"她補充道。

 

Media OutReach的保證線上新聞發佈有助於向全球受眾提供文章,並通過將新聞直接發送到140,000名媒體連絡人的相關記者收件箱,確保IACAPAP的新聞可供想撰寫或研究相關話題的記者隨時獲取。"憑藉Media OutReach的全球新聞稿發佈能力,我們能夠做出有影響力的改變。"Kok女士說。

關於IACAPAP

國際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及相關學科協會 (IACAPAP) 的起源可追溯到1937年的法國巴黎。最初命名為國際兒童精神病學家委員會,1948年更名為IACPAP,合併了相關專業,並于1978年增加了青少年精神病學,形成了IACAPAP。IACAPAP的使命是宣導通過政策、實踐和研究促進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與發展。


關於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于2009年成立,總部設在香港,是亞太地區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務的新聞通訊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和臺灣設有辦事處。Media OutReach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4個國家擁有發行網路的新聞社。其媒體資料庫擁有140,000名記者,400個行業類別、65,000 個媒體標題和480個媒體合作夥伴。為每次發行提供多語言可信賴的線上新聞發佈服務,以此革新傳媒行業。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以專有技術為核心,將多語言和多媒體新聞稿內容直接分發到目標編輯和記者的收件箱,以優化新聞報導,建立媒體關係,並通過關鍵績效指標自動化報導過程,其首創的發佈報告可以按出版物和國家顯示記者是否真的訪問了新聞稿。

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公共關係、社會行銷、數位機構和組織的即時新聞發佈及內容分發合作夥伴。關於Media OutReach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media-outreach.com


#IACAPAP #MediaOutReach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