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索斯科任命徐嘉運為交通運輸事業部亞太區總經理

媒體拓展
2021-06-29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中國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9日 - 隨著亞太地區業務的持續增長,全球領先的工程硬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索斯科持續構建強大的前端公司團隊,公司宣佈徐嘉運先生正式加盟,擔任交通運輸事業部亞太區總經理, 負責整個亞太區包括日本和韓國的相關業務。該項任命於2021年6月15日正式生效。徐嘉運先生常駐上海,以便就近服務交通運輸業客戶及上海本地工廠。




徐嘉運先生在汽車行業有超過18年的豐富工作經驗,往績彪炳。他將主要負責業務開發、大客戶管理、專案和工程管理。在履新索斯科之前,他曾任職斯凱孚,領導中國汽車事業部。徐先生擁有華東師範大學經濟學專業和KEDGE高等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索斯科亞太區執行董事陸劍軍表示:" 隨著亞洲業務的蓬勃發展,目前是索斯科為該地區客戶提供支援的最佳時機。我們很高興在徐嘉運先生在這個重要時刻加入索斯科亞洲管理團隊。我相信他的加盟能為我司及客戶帶來更大的價值。推動我們在該市場發展勢頭更上一層樓。"

索斯科的運輸業務團隊已在亞洲深耕超過20年。為汽車製造、軌道交通、航太產業以及船舶工業提供世界級工程硬體。產品廣泛受到國際知名製造業廠商的青睞和選用。徐先生將帶領整個地區的團隊,持續開拓當地市場。為客戶提供他們所需要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發展的產業需求。

關於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領先的工程硬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廣泛的工程硬體解決方案,包括各類鎖具、緊固件、快速釋放緊固件、鉸鏈、手柄、鑲嵌件、電子鎖定解決方案及其它應用配件, 廣泛應用於網路、通訊、資料中心、汽車、航空航太、交通運輸、工程機械、建設、醫療、休閒車、大篷車、工業機械、船舶和暖通空調等行業。

索斯科致力於成為客戶首選的工程硬體解決方案的工程中心,為滿足客戶的期望,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以及客制化方案。索斯科將時刻貫徹聯繫、創造、創新的理念,為每一個應用問題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從而實現對客戶的承諾。即時瞭解更多索斯科資訊,歡迎流覽並關注 "索斯科"官方微信及訪問索斯科中文網站https://southco.com/zh_cn_int/


#索斯科

索斯科微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