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MSIG推出兩項嶄新的危疾保險產品

媒體拓展
2021-06-03 11:1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額外選項,讓客戶享有更佳選擇、輕易投保、經濟實惠

 

吉隆玻,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3日 - MSIG保險(馬來西亞)有限公司(簡稱"馬來西亞MSIG")推出了兩項嶄新的危疾保險產品。其中 EZ Plus Critical Care保障最普遍的危急疾病;癌症、中風、心臟病與腎衰竭; 而Cancer Care 365專注於保障癌症。MSIG此兩項嶄新危疾保險產品將確保萬一保單持有人不幸罹患任何受保危疾,他可獲得一筆賠償金,即使是患病初期與/或危險期。


大部分馬來西亞人所熟悉的是傳統醫藥保險產品與方案(一般上提供醫藥卡),此危疾保險則為不幸確診危疾的投保人,提供額外財務保障。

MSIG現推出的這兩項產品,提供針對性且經濟實惠危疾保險保障,讓更多大馬人從中受惠,獲得財務援助。消費人日漸意識到醫療成本與日俱增,之前不考慮購買危疾保險的許多人士,現今已領悟到自己有需要投保。同樣的,原本已有保障的人士,也可添加MSIG這項經濟實惠方案,以此來增加或"補足"現有的危疾保障,為自己與家人提供額外財務保障。

MSIG的 EZ Plus Critical Care保險,將提供高達200,000令吉一次性付清賠償金額,以及其他利益包括療養費、補助醫療費及交通津貼等費用予萬一罹患受保疾病的保單持有人。此保險尚有額外的無索賠獎勵:無索賠的每一年,初始保額將逐年增加10%,至最高5年。EZ Plus Critical Care保險也提供兩個方案,讓客戶可按照本身能力做出選擇,在投保不同的方案下享有不同的利益。

Cancer Care 365保險專門為那些擔心自己患癌風險的人士而設。若確診患上受保癌症,最高可獲支付250,000令吉一次性付清賠償金額。而如果保單持有人患上性別相關癌症,支付額則增加50%。此產品亦提供其他利益,例如療養津貼、補助醫療費、購買手機移動資料和賠償金,以及若患者不幸因患癌病世,健在的父母可獲補償。此外,這項產品也有個選項,以納入住院津貼利益,因受保疾病或意外事故而住院,可獲每日現金津貼。Cancer Care 365保險共有有三個方案,客戶可選擇自己最舒適的保障與保費。

傳統醫藥保險保障入院的醫藥費,而危疾保險則提供額外財務援助,協助人們迅速恢復正常生活。一次性付清賠償金額不但可協助支付任何大筆開銷,例如現有醫藥保單以外須承擔的額外看護與治療開銷,也協助他們可能面對工作與收入的干擾。這有助減輕他們與摯愛在財務與日常生活所面對的壓力,亦有利於他們康復。

馬來西亞MSIG首席執行員蔡錫源先生表示:"正如大家所知,治療危急疾病的成本逐年增高,對生活的影響也日益顯著。遺憾的是,危急疾病往往事與願違,出現時讓人措手不及。身為有愛心的保險公司,我們希望更多馬來西亞人獲得額外財務支援,讓他們更有信心儘早尋求治療(確保康復機會更明朗)從容地應對因危急疾病可能造成生活方式出現意想不到的改變。"


他補充說:"這兩項嶄新的危急疾病保險產品,正是MSIG為了顧及保單持有人需要而開發的精心傑作。越來越多人認知危疾保障的重要性,我們覺得市場上仍有空間,為大馬人提供更輕易投保,更加經濟實惠的危疾保障。我們要創建新產品,以鼓勵更多大馬人保障自己,並善用這兩項額外保障的利益。選擇正確的產品往往不容易,因此我們要讓大馬市場有更經濟實惠,也更靈活變通的選項。"

有興趣者可聯繫MSIG保險顧問,或流覽www.msig.com.my以下產品頁面,以瞭解更多詳情:


MSIG保險(馬來西亞)有限公司簡介

MSIG 保險(馬來西亞)有限公司(簡稱"馬來西亞MSIG")是三井住友保險公司的子公司,也是全球十大**普險集團之一 MS&AD保險集團控股公司(MS&AD)之成員。

馬來西亞MSIG在普險方面擁有超過 100 年經驗及在全國各地設有20間分行,是其中一家領先的火險、工程和汽車保險公司,也是最大*的海運保險公司,為個人和商業需求提供廣泛的產品與服務。

馬來西亞MSIG屢次得獎,顯示其專業知識備受認同。這包括榮獲2020年《讀者文摘》優秀服務獎 – 汽車保險類銀獎。MSIG被公認為具有最高水準的優質服務之一,這反映了該公司為滿足消費者對高服務標準的需求所做的努力。MSIG也在InsuranceAsia News 主辦的 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8評比中, 榮獲"馬來西亞最佳產險保險公司(P&C Insurer of the Year - Malaysia)"獎項。馬來西亞MSIG以強勁的財務增長,在產品創新作出的投資,增強業務與索賠管理系統的數碼化能力,並且極力主張客戶服務至上,成為業界佼佼者而受到表揚。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也讓馬來西亞MSIG於2015年獲評選為亞洲保險業大獎的"年度最佳普通保險公司",表揚其在提升企業風險管理方面的客戶體驗和行業領導地位所作出的努力。

欲瞭解更多馬來西亞MSIG之詳情,請登錄https://www.msig.com.my/https://www.facebook.com/MSIGmy

*截2020年12月

**Fortune Global 500, 2019


#MSIG保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