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Teledyne e2v尖端多核處理器以應對航空航太領域新挑戰

媒體拓展
2021-04-15 13:1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法國格勒諾布爾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15日 - 為滿足航空電子和航太領域客戶的需求,Teledyne e2v獨家提供經過錫鉛處理並完全通過認證的QorIQ®T4240處理器



多核T4240單元能夠處理計算量極大的應用場景。這些設備由多達12個雙執行緒PowerArchitecture®內核(24個虛擬內核)組成,頻率達到1.8GHz,更高的性能水準,同時只佔用最小的主機板空間。它們具有豐富的I/O選項,包括10Gbit乙太網、1Gbit乙太網、PCIe、USB、SATA、RapidIO等。由於在每個T4240中嵌入了資料路徑加速邏輯,可以顯著提高資料包分類和處理效率。此外,還能支持-55°C至125°C的寬工作溫度範圍。


除了這些設備在高可靠性環境下的特性描述、篩選和鑒定(以檢查它們是否具有必要的穩健性、壽命和性能屬性),Teledyne e2v還為T4240提供了Sn-Pb球選項。在不受RoHS法規約束的應用領域中,這將是一個主要優勢。由於測試環境,測試設備、測試品質和覆蓋範圍與原始製造商NXP相同相同,這些可靠性增強處理器的完整性在Sn-Pb和無鉛選項中都得到了充分保證。


功耗是需要處理的另一個關鍵方面,特別是對於計算密集型和資源受限的應用程式。在這裡,Teledyne e2v工程師將與客戶就其具體應用進行深入討論。由此,可以充分瞭解功耗預算需求(與靜態和動態功耗相關)。


正如Teledyne e2v半導體公司的行銷和業務開發經理Thomas Guillemain所解釋的,"Teledyne e2v在向航空航太客戶提供錫鉛和無鉛兩種選擇方面處於特殊地位。由於包裝的龐大尺寸和所涉及的球的數量,在錫-鉛重新裝填後對該部件進行檢查認證已被證明是一項重大挑戰。我們全面的認證步驟和檢查程式表明,為了保持完整性,需要超越標準的去錫球/重置錫球工藝。歸功於我們專門為這個元件實施的措施,它是合格的,並且具有最高水準的品質和可靠性。這使我們有別于競爭對手的業務,因為我們可以提供更為優越的最終產品。"


關於Teledyne e2v半導體公司:

Teledyne e2v提供高性能、超可靠的半導體解決方案,解決整個信號鏈的關鍵功能,包括資料轉換器、介面晶片、微處理器、類比開關、電壓基準、數位化儀、邏輯、記憶體和射頻設備。公司服務於航空電子、工業、醫療、軍事、科學和航太等領域,在重新設計和升級商業技術以應對最嚴峻的應用場景方面被公認為世界領先者。


Teledyne e2v的許多產品都是通過與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如恩智浦、Everspin和美光科技)進行戰略合作開發出來的。通過與全球客戶群緊密合作,公司能夠提供一系列廣泛的創新解決方案。涵蓋了標準、半定制和完全定制的方案範圍。

網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