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News Direct和Media Outreach達成亞太和美國的新聞發佈合作關係

媒體拓展
2021-03-23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兩大行業顛覆者強強聯合,共用新聞發佈管道,造福全球客戶

 

美國諾沃克及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3日 - News DirectMedia OutReach兩家新聞通訊社在技術、分析、安全和工作流程方面的進步,正在徹底顛覆新聞發佈行業,二者已達成一項覆蓋美國和亞太地區的互惠新聞發佈協議。

News Direct可以全面使用美國美聯社的發行網路,這將使Media OutReach的客戶受益。該網路包括美國主要的報刊、雜誌、廣播、電視臺以及線上網站。此外,新聞稿還將發佈在美聯社的熱門應用程式,以及該通訊社面向消費者的高流量網站apnews.com上。

News Direct對特定行業的覆蓋範圍進一步增強了其廣泛的地區新聞發佈能力,使其能夠實現高度相關的目標定位。每次發佈前都會刷新行業和消費者為中心的列表,以獲得最好的發佈效果。該合作關係還使Media OutReach客戶可以根據新聞工作者的喜好,獨立發佈多媒體內容,包括資訊圖表、視頻和圖像。客戶還將獲得一份詳盡縝密的績效報告,其中包括在Yahoo財經及市場觀察(MarketWatch)等主要門戶網站上發佈的內容。

Media OutReach是第一家在亞太地區成立的全球新聞通訊社,對亞太地區的媒體格局有著獨到深入的瞭解。它的成功得益於其以技術為主導的發行平臺,擁有無與倫比的亞太網路、全面的資料庫和精准針對目標媒體的能力。事實證明,這可以説明公關專業人士與記者和編輯(包括目標媒體和意見領袖)進行更高效的接觸。通過此次建立的合作關係,News Direct的客戶可以擴大業務範圍,並與亞太區的記者直接建立聯繫。

此外,News Direct客戶可以利用Media OutReach廣泛的媒體合作夥伴關係,獲得保證的線上發佈。如此一來,他們能在新浪、Viet Nam News和AsiaOne等主要新聞門戶網站上發佈自己的報導,從而進一步提高他們在亞太地區的曝光率。

News Direct客戶也可以訪問Media OutReach的自動化發佈報告,獲取定性和定量的績效指標。而更重要的是,這包括獨家的媒體與記者洞察(Media and Journalist Insights),為客戶提供了有價值的報告,例如有多少記者打開了新聞稿(按出版物和國家分類),並確定打開新聞稿後轉換成新聞報導的比率。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Gregg Castano指出:"News Direct旨在通過多種方式脫穎而出。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憑藉無與倫比的發佈網路品質而提高聲譽。我們很榮幸與Media OutReach公司合作,他們的發佈服務享有亞洲最具創新性和互動性的美譽。"

Media OutReach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ennifer Kok表示:"此次合作關係增強了我們在美國的發佈能力,客戶現在可以通過美國的領先發佈平臺來發佈新聞稿和多媒體內容。總的來說,這進一步加強了Media OutReach的全球分銷網路,我們很高興能與News Direct合作。News Direct的團隊都是業內資深人士,其中許多人都曾任職於Business Wire,他們憑藉自己的專業創建了非常強大的分銷平臺和服務。"

關於News Direct

News Direct為公關、投資者關係管理、企業傳播和行銷專業人士提供新聞和內容分發服務。我們的自動化平臺提供了完全重構、直觀簡潔的工作流程,具有業界領先的安全性、透明的統一定價和可操作的分析能力。此外,News Direct還部署了一系列創新技術,包括先進的自動化、隔離雲技術和定制軟體,以實現當今最具活力、效率和彈性的平臺。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newsdirect.com或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Instagram或YouTube上關注我們。

關於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於2009年在香港成立 , 是亞太地區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務的新聞通訊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和臺灣設有辦事處,並在加拿大、美國和歐洲建立了國際發佈合作關係。Media OutReach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4個國家擁有發行網路的通訊社。其媒體資料庫擁有130,000名記者,涵蓋至少400個行業類別和460個媒體合作夥伴,為每次發行提供多語言及可信賴的線上新聞發佈服務,以此革新傳媒行業。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以專有技術為核心,將多語言和多媒體新聞稿內容直接分發到目標編輯和記者的收件箱,以優化新聞報導,建立媒體關係,並通過關鍵績效指標自動化報導,其首創的發佈報告可以按出版物和國家顯示記者是否打開過新聞稿。

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公共關係、社會行銷、數位機構和組織的即時新聞發佈及內容發佈合作夥伴。關於Media OutReach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media-outreach.com/或在LinkedInTwitter上關注我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