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Dachser提供從中國到美國的海運拼箱加急服務

媒體拓展
2021-03-17 10:1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每週定期從深圳/上海至美國西海岸的直達加急服務,平均停留時間從14-25天縮短至3-7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17日 - 為應對當前美國西海岸的港口擁堵導致停留時間較長和運輸時間不穩定的情況,Dachser推出了拼箱加急服務,大大縮短了貨物在美國港口的駐留時間。



物流服務提供者Dachser應對美國西岸港口擁堵的情況提供中國直連美國的拼箱加急服務。


這項新服務旨在為苦於洛杉磯和長灘港口擁堵問題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該問題自2月初以來一直困擾著客戶,並且預計在短期內無法得到緩解。運能問題、勞動力問題、較長的停留時間和不可預測的運輸計畫正在造成史無前例的延誤,直接影響了客戶的業務。因此,Dachser推出了海運拼箱加急服務,通過制定每週定期運輸計畫以及提供更短的端到端運輸時間滿足緊急需求。


Dachser的加急拼箱服務提供兩種路線:鹽田港/ 深圳港到洛杉磯港,廈門港、寧波港和上海港到長灘港。兩種路線都提供固定的班期、快速的運輸時間和更短的停留時間。從深圳到洛杉磯的路線只需12天的運輸時間,從上海港到長灘的路線只需10天的運輸時間,比普遍的運輸時間節省兩至三天。深圳港更提供延遲截止時間,而上海至長灘的航線則設有專用碼頭設施和合適尺寸的船隻進出設施,以加快裝卸速度。


加急服務不僅縮短了運輸時間,而且將停留時間減少了三分之二。例如,從中國到洛杉磯港的平均停留時間通常為14到25天左右,但是通過拼箱加急服務,停留時間只有3到7天。Dachser美國海運業務負責人Sebastian Wulff說道:"為客戶節省時間就是為他們節省金錢。"


多種多樣的卓越服務和優勢,提升運輸速度,為客戶創造價值

Dachser在啟運地和目的地均設置了專門的拼箱團隊,可以快速、高效和透明地管理貨運。此外,新的加急服務具更有特殊優勢,例如優先提貨、短駁和裝載,以及普通貨物可以在目的港優先卸貨以減少海關監管時間。


"我們精心設計的拼箱服務可以滿足客戶從中國到美國的小批量緊急發貨需求,不僅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且每週都有固定的班期,因此您可以放心無虞",Wulff補充道。


Dachser 拼箱服務


憑藉在全球範圍內持續擴大的運輸網路,Dachser為供應鏈中的貨物運輸創造了理想的條件,原產地和全球客戶市場的無縫連接為客戶創造了價值。此外,隨著Dachser不斷增加服務據點,其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更多的選擇。


有興趣預訂Dachser加急拼箱服務的托運人可以聯繫當地Dachser代表,或通過電子郵件dachser.apac-asl@dachser.com獲得更多資訊。


關於 Dachser 公司

Dachser 是一家全球流物流提供商,總部位於德國。公司採用內部開發的 IT 系統,集運輸、倉儲和增值服務於一體,提供綜合性供應鏈解決方案。Dachser 31,000 名員工遍佈全球 393 個辦公地點,2019 年公司綜合淨收入將近 57 億歐元。同年,公司物流服務提供者總運輸量達到 8,060 萬次,重量達 4,100 萬公噸。Dachser 在 44 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在亞洲,公司在 12 個業務區設立了 48 個辦事處,員工超過 1,696 人。公司亞太區總部位於香港。


欲詳細瞭解 Dachser,請訪問 www.dachser.cn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