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Dachser提升2021年空運網運力

媒體拓展
2021-01-27 11:4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27日 - 物流服務提供者Dachser再次組織從香港--法蘭克福的包機貨運航班。從1月中旬開始,這條航線每週出發,直至年底,為托運人提供可靠及可規劃的運輸解決方案。



Dachser運用其空運網路提供專用運力


Dachser全球航空貨運主管Timo Stroh表示:"去年年底,電子商務的增長加大了貨運需求,同時也加劇了運力不足。"


"在二月份農曆新年來臨前,貨運量會如往常一樣增加,國際貨運網路運力不足的情況將會比較嚴峻。但我們專用的Dachser空運網路運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全保障,確保我們不易受到市場動盪事件的影響。


除香港至法蘭克福這條航線外,該公司亦為法蘭克福往返芝加哥的航線提供專用包機運輸服務。


通過去年建立專用運力網路,Dachser在歐洲、亞洲和美國之間最重要的貨運航線上為客戶創造了安全穩定的運輸環境。


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部分客機停飛時,利用客機攜帶貨物這條路已行不通,對全球航空貨運能力產生了重大影響。如今,航空貨運行業仍然倍感運力不足的壓力。


空、陸運互聯的整合運輸解決方案

Dachser正在通過發展其航空運輸網路能力來回應市場的需求。固定的運輸時間能確保服務的可靠性,並使客戶能夠提前做出規劃。此外,通過其自家擁有的歐洲公路物流網和空、海運物流網的無縫整合,Dachser能夠對歐洲多變的路線情況做出快速回應,並加快收貨和交付進程。


"在Dachser,我們擁有強大的全球網路運力,我們有能力為客戶提供穩妥可靠的運力解決方案。"Stroh說道。

作為一家物流服務提供者,Dachser空運網計畫在本年第二季度進行擴張,目前正在著手做好準備工作,以應對2021年不確定的市場環境。


關於 Dachser 公司

Dachser 是一家全球流物流提供商,總部位於德國。公司採用內部開發的 IT 系統,集運輸、倉儲和增值服務於一體,提供綜合性供應鏈解決方案。Dachser 31,000 名員工遍佈全球 393 個辦公地點,2019 年公司綜合淨收入將近 57 億歐元。同年,公司物流服務提供者總運輸量達到 8,060 萬次,重量達 4,100 萬公噸。Dachser 44 個國家設有辦事處。


在亞洲,Dachser 公司在 12 個業務區設立了 48 個辦事處,員工超過 1,696 人。公司亞太區總部位於香港。欲詳細瞭解 Dachser,請訪問 www.Dachser.cn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