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富衛完成收購香港大都會人壽

Media OutReach
2020-07-02 10:28

已收藏

中國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7月2日 - 富衛集團透過旗下于香港註冊成立的業務 - 富衛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佈已完成收購MetLife,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 MET)旗下的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及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是次收購進一步提升富衛香港保險業務的地位、市場佔有率及銷售管道的協同效應,同時顯示公司對香港市場的長遠發展及增長充滿信心。富衛期待與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及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統稱「香港大都會人壽」)的員工、專屬代理人,及合作夥伴展開新里程,並為其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富衛將在未來數月為新收購的業務重新命名及進行品牌重塑。期間,香港大都會人壽將繼續透過現有的管道及平臺如常營運。富衛將繼續承保所有香港大都會人壽之現存保單。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