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寶理塑膠推出適用于高電壓汽車應用的DURANEX(R)PBT級產品

东京
2020-03-06 16:00

已收藏

寶理塑膠集團提供了一種改進的聚對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PBT)級產品,為壹系列高電壓汽車部件提供了改善的抗電痕性。DURANEXRPBT CG703030%玻璃填充等級,還具有強大的尺寸穩定性和高度穩定的電阻以及介電擊穿特性。

汽車行業正經歷著巨大的變化,由於全世界在減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和減少排放方面作出的努力,電氣化越來越受到關注。隨著汽車製造商越來越多地轉向電動汽車,對高電壓元件的需求預計會增加。寶理塑膠在-40 C140 C的溫度環境下對PA 66PBT進行了廣泛的測試,適用于電動汽車應用,例如電池、電源控制單元(PCU)和電動機/發電機。 

由於即使在炎熱、潮濕的環境中,PBT牌號的性能也幾乎沒有變化,寶理塑膠確定它們比PA66更適合用於高電壓應用。這些結果表明,當環境變化時,使用PBT可以產生較小的電性能變化。  

DURANEXRPBT CG7030具有極好的尺寸穩定性。寶理塑膠報告說,PBT等級的吸濕率和尺寸變化率均為PA66-GF33%值的十分之一左右。

測試結果還表明,DURANEXRPBT CG7030在高溫和潮濕的環境(1,000小時後為85 C / 85RH)下仍保持其絕緣擊穿強度。實際上,在高溫高濕條件下,PA66-GF33%的性能顯著下降了約40%。 

PA66-GF33%相比,DURANEXRPBT CG7030還具有改善的體積電阻率,這在高溫和高濕環境下顯示出明顯的下降。

請訪問: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bt_pa66/index.html

關於寶理塑膠 

寶理塑膠集團是工程熱塑性塑膠開發和生產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的產品組合包括POMPBTPPSLCP, GF-PETCOC。該公司擁有的POMLCP占全球市場的最大份額。憑藉50多年的經驗,該公司擁有強大的全球研發,生產和銷售資源網路作為後盾,能夠為日新月異的全球市場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 

DURANEX (R)是寶理塑膠株式會社在日本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