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專訪:再次參加進博會旨在發掘中國大市場--訪土耳其家電巨頭倍科電器大中華區總裁

伊斯坦布尔
2019-11-03 16:53

已收藏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1月3日電專訪:再次參加進博會旨在發掘中國大市場--訪土耳其家電巨頭倍科電器大中華區總裁

新華社記者易愛軍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於5日在上海開幕。土耳其家電巨頭倍科電器大中華區總裁宋進平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繼去年參加首屆進博會後,倍科電器今年將再次參展,因為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電器市場之一,對倍科"極為重要"。

宋進平通過電子郵件告訴記者,過去數十年來中國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成為推動全球化和世界經濟增長的"主要動力之一"。目前中國正尋求進一步對外開放、讓中國民眾體驗更多高品質的進口產品,進博會為所有企業向中國市場推介產品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遇。

宋進平表示,作為在9個國家擁有不同生產設施、向14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產品和服務的家電品牌,倍科"堅定支持全球化",將通過自身的高端產品和技術回應和支援中國的對外開放。去年10月,公司在無錫成立了研發中心,目的就是要為中國消費者專門設計更好的產品,從而支援中國市場增長。

據宋進平介紹,此次倍科將攜製冷、洗衣和廚房用品領域的新產品和新技術亮相第二屆進博會。其中,公司的新製冷技術可使蔬菜水果保鮮長達30天,新技術洗衣機則可在減少洗滌時間的同時明顯提升洗滌效果。

宋進平表示,倍科已經提高在中國大城市的覆蓋面,同時積極拓展新的地方市場,其產品在一些地區已經佔據相當大的市場份額。今年儘管面臨宏觀經濟放緩等挑戰,迄今公司在中國市場的業務仍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

宋進平說,在倍科的長遠規劃中,中國是"最重要的戰略市場之一,我們的目標是為更多中國消費者提供服務,讓他們體驗倍科產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