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國鐵集團:確保完成8000億元鐵路投資任務

中国证券网
2019-10-15 10:28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于祥明)記者14日從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鐵集團)獲悉,近日集團公司召開會議,總結分析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重點任務。會議明確提出,要按照“保開通、保在建、保開工”的順序,確保完成8000億元鐵路投資任務和實物工作量,尤其要認真做好年內開通專案的工程收尾、竣工驗收、安全評估、運營準備等工作,全面實現依法依規建設的系統目標。

國鐵集團董事長、黨組書記陸東福還要求,確保運輸安全持續穩定,全方位加大增收創效力度,周密謀劃和制定春運工作方案,全力增運增收。他要求,抓住四季度貨運黃金時節,統籌用好新增能力,加大鐵路專用線建設力度,高度重視東北煤炭運輸工作,打好增運增收攻堅戰。

另外,會議提出,要深入推進國鐵企業改革,完善治理體系,加快鐵路優質資產上市和債轉股步伐,深化鐵路投融資體制改革。同時,會議還要求,抓好川藏鐵路、智慧高鐵等重大科研攻關,提高中歐班列開行品質,扎實推進境外鐵路重點專案等。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