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寶理塑膠為汽車燃料系統部件開發新的DURACON(R)POM等級

共同社-亚洲网
2019-06-28 15:49

已收藏


共同社-亞洲網東京6月25日電:寶理塑膠株式會社宣佈開發出幾種新型DURACON (R) 奪鋼 (R) 聚甲醛 (POM)等級,可為注塑成型汽車燃油系統部件提供高流動性、高剛性和設計自由度。這些新材料補充了寶理塑膠的旗艦產品DURACON (R) 奪鋼 (R) 聚甲醛 (POM)產品系列,該產品系列因其出色的耐燃性而廣泛用於汽車燃料系統部件。
 
該公司已經商業推出了DURACON (R) 奪鋼 (R)H140-54C,這是一種高流動性/高剛性等級,熔體流動速率(MFR)約為14。該材料適用於各種成型條件(氣瓶條件,注射壓力)並在歐洲使用。採用更堅硬的材料的目的是使產品更薄。同時,較高的流量抑制了由於薄壁化而在注塑期間發生的峰值壓力的增加。D DURACON (R) 奪鋼 (R) H140-54C有利於生產小型薄壁零件。
 
寶理塑膠還宣佈開發出POM等級,它具有出色的耐酸性。從歷史上看,POM的一個局限性是它對強酸的脆弱性,但這種新材料有了明顯的改進。耐酸等級的目標是一系列燃料系統應用,包括ORVR閥、截止閥和安裝在燃料箱外部的燃油泵模組法蘭部件。汽車清潔液、酸雨和其他物質的酸度可能會損壞這些部件。
 
寶理塑膠還開發了一種導電級產品,用於燃料周圍的部件,作為防靜電措施。通常,當賦予樹脂導電性時,它經常影響某些性能特徵,導致較低的流動性和韌性。然而,該等級成功地賦予了導電性,同時還保持了POM的關鍵性能屬性,包括流動性和韌性。
 
另請訪問: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om_car/index.html

關於寶理塑膠

寶理塑膠集團是工程熱塑性塑膠開發和生產的全球領導者。該集團的產品組合包括聚甲醛(POM),聚對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PBT),聚苯硫醚(PPS),液晶高分子(LCP)和環狀烯烴共聚物(COC)。憑藉50多年的經驗,該公司擁有強大的全球研發、生產和銷售資源網路。

DURACON (R)是寶理塑膠株式會社在日本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