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英國衛報集團核心新聞業務實現扭虧為盈

伦敦
2019-05-02 11:00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5月1日電(記者孫曉玲)英國衛報傳媒集團1日公佈的財報顯示,得益於數位業務增長及成本控制等因素,2018-2019財年,衛報集團下屬核心新聞業務機構實現扭虧為盈,營業利潤達80萬英鎊(約合104萬美元)。

財報顯示,2018-2019財年,衛報新聞與媒體營業收入為2.23億英鎊(約合2.91億美元)。其中,數字業務穩步增長,營業收入為1.23億英鎊(約合1.61億美元)。

衛報新聞與媒體主編凱薩琳·維納說,這標誌著"財務上的里程碑","人們對新聞品質、獨立報導和評論的需求從未如此強烈"。

衛報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大衛·佩姆塞爾表示,該集團目前更加依靠付費用戶,業務也更加數位化和國際化。"衛報已開發出核心優勢,這有助於確保其長期保持獨立性和財務可持續性。"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