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新加坡航空公司停飛兩架波音787-10客機

中国财富网
2019-04-03 09:56

已收藏

新加坡航空公司2日發表聲明說,因飛機發動機問題停飛旗下兩架波音787-10客機,該航空公司部分航班將因此受到影響。

據當地媒體報導,新加坡航空公司去年成為全球首家投入運營波音787-10客機的航空公司,目前擁有9架該型號客機。

聲明說,這些波音787-10客機採用的是由英國羅爾斯羅伊斯公司製造的Trent 1000 TEN發動機,新加坡航空公司在近期例行檢查中發現,部分發動機葉片出現“過早退化”問題。“在等待更換發動機期間,兩架波音787-10客機暫時停止服務”。

聲明說,新加坡航空公司已與羅爾斯羅伊斯公司進行了磋商,對該航空公司所擁有的所有787-10客機的發動機進行了檢查,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廉價航空公司酷航所擁有的波音787-9客機的發動機檢查工作也將在本月3日完成。

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客機(屬於波音737MAX系列)3月10日發生空難後,新加坡民航管理局3月12日宣佈暫停737MAX系列所有型號客機在新加坡機場起降。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