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瀾起科技已提交IPO輔導備案

中国财富网
2019-01-22 14:07

已收藏

證監會網站21日公告,瀾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瀾起科技”)已于14日向上海監管局提交IPO輔導備案,輔導機構為中信證券。

根據輔導備案情況報告,瀾起科技成立於2004年5月,註冊資本10.17億元,法定代表人楊崇和。公司主營是為雲計算和人工智慧領域提供以晶片為基礎的解決方案,提供高性能且安全可控的CPU、記憶體模組以及記憶體介面晶片解決方案。

據悉,公司在記憶體介面晶片領域深耕十多年,是全球唯一可提供從DDR2 到DDR4 記憶體全緩衝/半緩衝完整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瀾起科技發明的DDR4 全緩衝“1+9”架構被JEDEC(即固態技術協會,為全球微電子產業的領導標準機構)採納為國際標準,其相關產品已成功進入全球主流記憶體、伺服器和雲計算領域,並佔據國際市場的主要份額。

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記憶體介面晶片(MB 晶片)和津逮®安全可控平臺(CPU平臺解決方案)。記者查閱,2016年起,瀾起科技與Intel、清華大學合作,開發出安全可控CPU,並結合瀾起科技安全記憶體模組推出該安全可控的高性能伺服器平臺,在業界首次實現了硬體級即時安全監控功能,並可用於人工智慧領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