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愛康國賓完成私有化 將從美國退市

中国证券网
2019-01-19 13:15

已收藏

美國時間1 月18 日,愛康集團(又稱“愛康國賓)發佈公告,宣佈私有化完成。愛康集團將從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退市,公司的美國存托股票(ADS)也將停止交易。

雲鋒基金聯手阿裡巴巴集團和博裕資本,以及愛康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張黎剛和愛康集團副董事長何伯權組成的買方團于2018 年3 月26 日簽署合併協議以每普通股41.20 美元或每美國存托股票(ADS)20.60 美元私有化上市公司。該合併協議於2018 年8月20日獲得愛康集團股東大會的批 准。

張黎剛表示:“今天是一個全新里程的開始。我們很榮幸能夠獲得頂尖投資人和戰略合作夥伴的支援。自2004 年創立起來,愛康一直把‘致力健康管理,提升生命品質’作為自己的使命,堅持以質取信,希望通過創新科技來驅動健康與醫療服務模式的變革。在過去的十五年中,我們有幸為數千萬個客戶和家庭提供健康體檢與健康管理服務。在此,特別感謝愛康的每一位員工、每一位股東以及每一位董事會成員對於愛康的信心與堅守,感謝每一位元客戶和合作夥伴對於愛康的信任與支持。”

雲鋒基金代表買方團表示:“我們堅定看好中國經濟的未來。我們切身感受到人們對於健康生活日益增長的需求,但也認識到當前顯著的供需不平衡所帶來的挑戰。我們尊重張黎剛先生和愛康團隊對於行業和客戶的高度責任感,並期待通過科技和創新來驅動公司業務的發展和模式的變革,攜手打造世界級的健康管理集團。”

據瞭解,愛康從美國退市後,沒有單一股東控股公司,將繼續獨立運營。愛康將借助股東力量,進一步整合線上線下資源,發揮產業聯動效應,打造健康管理的閉環。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