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瑞銀:看好融創利潤快速增長並持續降杠杆

中国财富网
2019-01-03 13:53

已收藏

1月2日,UBS(瑞銀)給予融創中國(1918.hk)買入評級,目標價為每股32.5港幣。據瞭解,這是UBS(瑞銀)首次覆蓋融創中國。

在2016年,融創中國積極獲取土地,並在2017年土地價格過高之後至2018年上半年在獲取土地方面保持了謹慎。這種精確的拿地時機把握,讓融創在2015年-2018年銷售合同額複合增長率達到88%,這些銷售額也將在2019年-2020年轉化為收入和利潤,預計融創的淨利潤能夠在2018年-2021年實現30%的複合增長,將有力地支持融創的降杠杆戰略。

在克而瑞研究中心剛剛發佈的《2018年中國房地產企業銷售TOP200排行榜》中,融創中國以4600億的銷售金額位居行業第四,繼續保持著行業頭部公司的領先優勢。

UBS表示,在其已覆蓋的公司裡,融創中國是為數不多的降杠杆的公司之一。對於融創這種降杠杆的策略,UBS也表示十分認同且認為融創是非常有能力來實現降杠杆的,原因在於其一融創的土地儲備足夠支持其行業前五的銷售地位,其二UBS預測融創2018年及2019年淨利潤分別同比增長35%及55%,這將大幅增厚融創的淨資產,從而實現杠杆率的下降。

此前2018年,融創中國入選主要涵蓋大型國企及優質大型藍籌民營企業的恒生中國(香港上市)25指數和MSCI中國50,穆迪、標普和惠譽相繼多次調升融創中國的評級,包括摩根士丹利、美銀美林、花旗銀行、德意志銀行、中金等國際大行均發佈報告表示持續看好融創的業績走勢。2019年開年,UBS首次覆蓋融創並給予買入評級,也延續了國際大行對融創的持續看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