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藥明康得擬發行約1.16億股 發售價厘定68港元

中国证券网
2018-12-12 09:42

已收藏

藥明康得12日早間公告,公司正在申請首次公開發行境外上市外資股(H 股)(以下簡稱“本次發行”)並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掛牌上市(以下簡稱“本次發行上市”)的相關工作。

公司此次全球發售境外上市外資股(H 股)總數為116,474,200股(行使超額配售權之前),其中,香港公開發售11,647,600股,約占全球發售總數的10%(行使超額配售權之前);國際發售104,826,600股,約占全球發售總數的90%(行使超額配售權之前)。根據每股境外上市外資股(H 股)發售價68.00港元計算,經扣除全球發售相關承銷傭金及其他估計費用後,並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公司將收取的全球發售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75.53億港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