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萬科地產香港近期舉行第十一次中期票據發行 金額為6.3億美元 票面利率5.35%

中国证券网
2018-12-12 09:40

已收藏

萬科A12日早間公告,公司之全資子公司萬科地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科地產香港”)之全資子公司 Bestgain Real Estate Lyra Limited(以下簡稱“Bestgain”)於2013年7月設立了20億美元中期票據計畫(以下簡稱“中期票據計畫”),並於2016年9月在董事會授權範圍內將該中期票據計畫規模更新為32億美元;2016年12月,萬科地產香港取代Bestgain成為該中期票據計畫及其項下已發行或將發票據的主要債務人;2017年5月在董事會授權範圍內該中期票據計畫規模更新為44億美元;2018年4月在董事會授權範圍內該中期票據計畫的規模更新為70億美元。

基於該中期票據計畫,萬科地產香港近期進行了第十一次發行,即金額為6.3億美元的5.25 年期固息票據,票面利率為5.35%。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