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聯重科收購德國威爾伯特

中国财富网
2018-11-28 10:02

已收藏


11月27日,中聯重科正式簽署戰略協定,宣佈收購全球塔機領先製造商德國威爾伯特(WILBERT)100%股權。這標誌著中聯重科塔機業務在實現國內市場佔有率第一後,高起點踏入歐洲高端塔機市場,為中聯重科海外戰略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

此次並購可使雙方實現強強聯合。中聯重科通過吸收國際頂尖品牌的經驗及技術,可快速實現自我提升,並依託德國威爾伯特豐富的業務資源,補充歐美高端市場的空白;威爾伯特通過借助中聯重科廣泛的行銷網路及資本優勢,可迅速擴大銷售規模,提升市場佔有率。在中國的高端塔機市場,威爾伯特的產品具有巨大的潛力。與此同時,雙方亦可通過供應鏈協同,利用各自的資源優勢,降低採購成本,協同發展、合作雙贏。

據瞭解,德國威爾伯特(WILBERT)是一家在建築行業有著80餘年歷史的老牌企業,是全球領先的變幅式動臂塔機製造商以及歐洲排名第三的塔機租賃商,在高端起重機領域歐洲市場佔有率第一,其大型塔機的起重能力、精度及安全性在歐洲首屈一指。

德國威爾伯特具有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並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和模組化組合產品,確保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基於數十年從事塔機租賃的豐富經驗,德國威爾伯特在產品設計中充分考慮了租賃、運輸、安拆服務等各環節的便利性和經濟性,產品和服務獨步歐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