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蘋果晶片供應商AMS下調銷售預期

中国财富网
2018-11-16 14:16

已收藏

15日,奧地利晶片製造商AMS在官網發佈的新聞稿中表示,由於“一個主要客戶近期需求的變化”,目前預期四季度銷售收入將處於4.8億美元到5.2億美元區間。而在上月,AMS對四季度收入的預期則為5.7億美元到6.1億美元區間。

AMS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生產光線感測器,這種感測器能讓智慧手機識別手機與用戶之間的距離,也是蘋果iPhone Face ID面部識別系統的關鍵元件之一。公開資料顯示,AMS是繼Qorvo、Lumentum以及Japan Display之後,本周第四家下調收入預期的蘋果供應商。儘管四家公司全部都沒有直接指明“蘋果”,但四家措辭非常類似,“主要客戶”這種表述讓外界第一時間聯想到了蘋果公司。

彭博資料顯示,AMS營收有超過20%來自蘋果,Lumentum這一比例為30%,Qorvo為36%,Japan Display則高達5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