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汽車之家上季淨利同比增58%

中国财富网
2018-11-13 15:54

已收藏

11月12日,汽車之家(NYSE:ATHM)發佈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經審計的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2018年第三季度,汽車之家淨營收為18.9億元人民幣,高於18.7億元人民幣的指引上限;歸屬於汽車之家的淨利潤為6.8億元人民幣,2017年同期為4.3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58.14%。

三季度,汽車之家移動端流量持續保持領先地位。今年9月,汽車之家移動端日均獨立用戶總訪問量達到2790萬,相比2017年9月增長了48%,進一步鞏固了汽車之家在中國汽車垂直領域的主導地位。

汽車之家董事長兼CEO陸敏表示,“鑒於公司在汽車垂直領域的領先地位,汽車之家將進一步加強行業優勢,豐富生態系統,推進尖端技術,提高競爭力。”

汽車之家內容平臺繼續保持同業最佳。PGC創作者平臺持續聚集用戶關注,三季度平臺上的專業創作者人數環比增長28%,截至10月底專業創作者人數已超1萬人。此外,汽車之家進一步發展多元化的IP欄目製作,欄目數量較2018年第二季度的9個增加到13個,增加了汽車文化、汽車應用指南、汽車比較測評等欄目。

另外,今年三季度,汽車之家持續在AI、AR等科技領域發力。8月31日至9月9日在成都舉辦的第21屆國際車展上,汽車之家推出了成都AR網上智慧車展。車展期間,吸引了近4600萬獨立訪客,其中約90%來自二線及以下城市。

汽車之家CFO鄒鈞表示,“我們對汽車之家2018年迄今取得的業績感到欣慰,儘管中國汽車銷售市場呈現疲軟,汽車之家仍然保持了穩健的收入增長,淨利潤也進一步提高。良好的業績表現主要得益於汽車之家核心業務持續獲得主機廠的錢包份額;同時由於內部持續有效的成本控制,能確保汽車之家在資料、交易和金融新業務開展的同時,保持良好的利潤率。”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