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印紀傳媒控股股東欠債被申請強制執行

中国财富网
2018-11-12 14:26

已收藏


11月12日午間,印紀傳媒公告股東收到《執行通知書》,根據《執行通知書》的內容,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被拍賣、變賣的可能性。如涉案股份被拍賣、變賣,則公司存在實際控制人及控股股東變更的風險。

據披露,公司控股股東肖文革及其一致行動人印紀華城、印紀時代為滿足資金需求,分別向大連瑞資租賃(大連)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瑞資”)及湖北中經資本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湖北中經”)借款,且到期未履行償還義務。公司于近日收到肖文革、印紀華城及印紀時代通知,知悉上述股東分別收到遼寧省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通知書》(2018)遼02執977號及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執行通知書》(2018)京03執911號。

大連中院的執行通知書內容為:大連瑞資與肖文革借款合同糾紛一案,於(2018)遼02民初836號作出的裁決書已發生法律效力。申請執行人於2018 年10月19日向本院申請強制執行,本院於當日依法立案執行,責令你單位於接到本通知後3日內履行法律文書所確定的義務,並承擔延遲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及申請執行費。

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的執行通知書內容為:湖北中經與你方(肖文革、印紀華城及印紀時代)仲裁糾紛一案,武漢仲裁委員會作出的(2018)武仲調字 000001828 號調解書已經發生法律效力。申請執行人湖北中經向本院申請強制執行,本院於2018年10月12日依法立案執行,責令向湖北中經資本支付4.35億元及相關利息。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