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豐田上半財年營業利潤上升

中国财富网
2018-11-07 09:07

已收藏

日本豐田汽車公司6日公佈2018財年上半期(4月至9月)財務資料。因海外市場銷售形勢良好,以及公司在削減開支方面取得成效,豐田上半財年營業利潤上升。

資料顯示,北美、亞洲、歐洲等豐田在海外的主要市場上半財年銷量均同比增加,包括大發和日野在內的整個豐田集團上半財年全球銷量達529.3萬輛,同比增加1.5%,銷量刷新歷史最高紀錄。豐田集團上半財年全球銷售額14.67萬億日元(1美元約合112日元),同比增長3.4%,也刷新歷史紀錄。

資料還顯示,因銷售額增加和有效削減開支,豐田上半財年的營業利潤同比增加15.1%,至1.26萬億日元。

豐田當天還調高了整個2018財年的業績預期。資料顯示,豐田預期本財年銷售額和營業利潤將分別達到29.5萬億日元和2.4萬億日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