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日本物流巨頭期待攜手中國夥伴“共贏”

中国财富网
2018-11-04 14:56

已收藏

日本物流巨頭日本通運公司常務執行官杉山龍雄日前表示,公司看好中國市場發展前景,期待攜手中國夥伴實現“共贏”。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召開在即,杉山龍雄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日本通運看好中國物流市場,對公司來說中國是最重要的市場之一。希望通過參加博覽會捕捉到成長迅速的中國市場的需求。

日本通運是日本最大的綜合物流企業,也是日本物流企業中唯一一家能提供海陸空運輸方式的公司。日本通運在37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個城市開展業務,被譽為“世界日通”。

杉山龍雄說,中國擁有巨大的市場規模,隨著中國消費增長,進口也將快速增長。中國不僅是生產大國,也將成為消費大國,公司期待由此帶來的中國貨物流動的攀升。

杉山龍雄說,公司1981年在北京開設事務所,在中國開展業務已有30多年。中國內需擴大吸引海外企業進軍中國市場,此外中國企業也“走出去”,這產生了雙向物流,是公司的新機遇。此外,鐵路運輸也是很大的機遇,公司將努力把握這一機遇。

對於“一帶一路”倡議,杉山龍雄說,今年5月日本通運利用中歐班列提供日本和歐洲之間的聯運服務。日本通運預計,從日本經由中國的鐵路到歐洲的潛在需求大概是一年4000個集裝箱。

他說,前不久日本通運與中國相關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中亞和非洲等協力廠商市場進行物流領域合作。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