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一汽與16家銀行合作 獲得意向性授信10150億元

中国财富网
2018-10-25 13:30

已收藏

10月24日,中國一汽官方宣佈,中國一汽與國家開發銀行等16家銀行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獲得意向性授信共計10150億元。

據瞭解,中國一汽所獲得的10150億元意向性授信,將為中國一汽未來各項事業的發展提供金融保障。此後,中國一汽將與各銀行在融資業務、現金管理、國際金融業務、新能源、智慧網聯等新業態領域、紅旗品牌支持等各方面進行廣泛合作。

今年以來,中國一汽頻頻傳出合作消息。如,10月10日,中國一汽與航空工業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將通過技術創新與模式創新,在新移動出行、虛擬實境、汽車零部件、新能源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10月17日,國務院國資委黨委書記郝鵬赴中國一汽調研。郝鵬強調,中國一汽要全面提升企業發展品質和效益,主動參與更加開放、激烈的市場競爭;要全力推動創新發展,加快促進新舊動能轉換等。希望中國一汽未來有更大的發展,特別是在自主品牌建設上能夠更快、更好地發展,並表示國資委將在中國一汽集團整體混改、國家重點專案、T3科技平臺和中央企業大力使用紅旗汽車上給予大力支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