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漢能移動能源控股集團決定對漢能薄膜發電私有化

中国财富网
2018-10-23 14:21

已收藏

據漢能官網10月23日消息,漢能移動能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稱,鑒於漢能薄膜發電集團有限公司(HK 00566)(以下簡稱“上市公司”)停牌已經超過三年,出於對中小股東利益的保護,經漢能移動能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第二屆第7次董事會批准,公司決定對持有上市公司股票的所有投資人發出私有化要約,收購價格為每股不低於5港元,以現金收購或股票置換,私有化之後公司擬在國內A股上市。

公告指出,公司已於2018年10月12日向上市公司發出了私有化建議。上市公司於2018年10月18日召開董事會進行了專題研究,並做出決議:一致同意公司提出的私有化建議。上市公司要求公司根據香港公司收購及合併守則要求完善落實該提議方案,上市公司將按照相關法律程式報相關機構審批。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