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歌爾股份與青島嶗山區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總投資67億元

中国财富网
2018-09-11 13:43

已收藏

歌爾股份9月11日午間發佈公告,公司與青島嶗山區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定,擬在嶗山區微電子產業園內共同投資建設集成式智慧感測器專案。集成式感測器專案總投資67億元人民幣,公司擬用自有資金或自籌資金一期計畫出資18億元。

公司表示,為進一步發揮公司在MEMS感測器領域的技術、工藝、人才、運營等方面的優勢,以及嶗山區產業發展環境、區位、政策等優勢,公司擬與嶗山區政府共同投資67億元,在嶗山區建設符合國家相關產業規劃要求的集成式感測器專案。集成式智慧感測器專案分兩期實施。公司在青島市嶗山區成立青島歌爾智慧感測器有限公司(暫定名,以工商註冊登記為准,以下簡稱“項目公司”),負責該專案(一期)產線建設及運營。公司擬用自有資金或自籌資金一期計畫出資18億元人民幣,用於集成式智慧感測器(一期)產線建設。該生產線建成後主要用於生產感測器、智慧傳感 器及SiP系統級封裝模組等產品。

公司認為,本協議的簽訂,有利於公司加快在集成式感測器和半導體產業鏈的佈局,有利於公司進一步發揮在MEMS領域的技術、市場、人才、運營等方面的優勢,為公司的長遠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