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搜狗上季營收創歷史新高

中国财富网
2018-08-01 09:14

已收藏

7月30日,搜狗公佈了2018年第二季度財報。資料顯示,搜狗2018年二季度收入超3.01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9.23億元,同比增長43%,環比增長21%,創歷史新高。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淨利潤382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58%,環比增長40%。

第二季度,搜狗核心搜索業務持續擴大差異化優勢。艾瑞資料顯示,截至2018年6月,搜狗移動搜索的市場份額為17.8%,為中國第二大搜尋引擎。在搜索內容方面,搜狗移動搜索中對醫療類搜索查詢量增長較一年前增長32%,網頁搜索中對權威醫療內容的點擊率較一年前提升67%。在搜索結果呈現方面,2018年上半年,搜狗持續完善智慧問答技術,搜狗搜索結果頁首條的直接答案覆蓋比例由2018年初的33%提升至39%,首條答案準確率從91%提升至95%。

截至6月,搜狗輸入法日活躍用戶數較前一年增加36%,達到3.8億,繼續鞏固絕對領先地位。搜狗手機輸入法穩居中國國內最大的語音應用,到6月底,日均語音請求量超3億次,較上年期增長54%。

行業分析師認為,搜狗的AI能力已經逐步得到了行業的認可,除自身產品核心競爭力的增強外,正逐步向行業上下游滲透。除核心搜索和輸入法業務外,搜狗正在為自己蓄積更多的營收機會,憑藉技術優勢,搜狗將呈加速度發展,有機會成為中國語言相關技術的領軍者。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