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光大永明資管:營口港債權計畫本期全部本息已劃撥至託管帳戶

中国证券网
2018-06-20 15:10

已收藏


今日,光大永明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國證券網介紹了“光大永明-營口港債權投資計畫”還本付息情況。

具體來看,經確認,上述計畫償債主體營口港務集團有限公司已按照合同約定於2018年6月20日將本期全部本息劃撥至該計畫託管帳戶。

光大永明資管承諾,將在合同約定的時間內向受益人分配受益憑證收益。同時,該公司將繼續盡職盡責履行受託管理人職責,維護受益人合法權益。

此前,曾有媒體報導稱,營口港務集團有限公司(下稱“營口港務集團”)對“光大永明-營口港債權投資計畫”到期的本金及利息共計5.3億餘元無力償還。

據悉,“光大永明-營口港債權投資計畫”於2012年12月14日由光大永明資管作為受託人發起設立,向合格投資者募集資金投資于償債主體營口港務集團指定的投資項目,並由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遼寧省分行(經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權)就營口港務集團在本投資計畫項下的主債權向光大永明資管提供本息全額無條件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光大永明-營口港債權投資計畫”募集資金規模為人民幣20億元,期限為7年,投資利率為浮動利率,受益人當前收益率為5.68%。計息方式為按季支付利息,分四次償還本金,營口港務集團分別於首次提款日起投資計畫存續滿66個月、72個月和78個月後最後一次付息日(2018年6月20日,2018年12月20日,2019年6月20日)分別償還全部本金四分之一,並于還本付息日(2019年12月14日)一次性償還剩餘本金。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