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電力工人呼籲罷工72小時抗議巴西電力私有化

新华网
2018-06-12 10:53

已收藏


巴西全國電力工人集體CNE呼籲從6月11日開始進行72小時的罷工,抗議國有電力公司巴西電力(Eletrobras)及其子公司的私有化。

新華社報導,CNE週五表示,罷工將于11日淩晨開始,持續到13日的淩晨。

工人集體的要求包括Eletrobras總裁Wilson Ferreira Jr.下臺。Ferreira Jr.被認為是私有化舉措的主要推動者。

CNE表示,罷工預計有24000名電力工人參加。罷工將確保基本服務而不會影響消費者。

巴西電力運營全國47%的輸電線路,並在北部和東北部六個州分配電力。政府擁有巴西電力63%的股份。

巴西電力還占全國發電裝機容量的32%,主要是通過水力發電廠發電。此外,公司還經營核能和熱核電廠、太陽能和風力發電場。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