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晶科能源與sPower簽訂1.43 GW美國元件供貨協定

中国财富网
2018-06-07 15:31

已收藏

2018年6月5日,世界領先的光伏企業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宣佈其全資子公司晶科能源美國有限公司與美國獨立電力生產商sPower簽訂為期三年的太陽能元件供貨協定,將為sPower提供1.43GW的高效太陽能元件。

這一供貨框架協議延續了晶科能源與sPower之間強有力的戰略關係。迄今為止,晶科已經為sPower的光伏項目提供了超過800MW的光伏元件,約合250萬個光伏面板。該協議包含大量預付款項,有助於晶科能源擴大在美國和亞洲的產能。”

“我們見證了晶科能源在高品質和可靠元件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績,正是這個原因促使我們簽訂新的合約,”sPower首席執行官RyanCreamer說到。“晶科能源在技術路線和成本方面的領先優勢也將有力推動我們未來的項目,我們期待雙方繼續保持強有力的合作關係。”

“我們為與sPower的再次合作感到高興,”晶科能源全球行銷副總裁苗根先生說到。“我們非常重視這個機會,能夠與sPower這樣富有遠見的企業攜手發展壯大公司的業務。晶科能源一直大力投資于先進的太陽能技術,而這些努力已經取得重大成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