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上海南灣10億元受讓27%股份 榮科科技實控人將變更

中国财富网
2018-05-29 13:37

已收藏

榮科科技今日發佈公告稱,公司接到實際控制人崔萬濤、付豔傑通知,二者於5月24日簽署了《解除一致行動協定》,約定在崔萬濤、付豔傑將合計持有的榮科科技9192.24萬股(占上市公司總股本的27.15%)轉讓給上海南灣,過戶完成後解除一致行動關係。此次轉讓價格為10.88元/股,較公司停牌前收盤價溢價61%,轉讓總價款經雙方協商為10億元。

根據公告,本次股權轉讓完成後,公司控股股東將變更為上海南灣,實際控制人變更為王迅及其一致行動人;崔萬濤持有1267.43萬股(占上市公司股份總數的3.743%)、付豔傑持有6181.87萬股(占上市公司股份總數的18.259%),崔萬濤、付豔傑合計持有公司股份7449.30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2%。公司認為,本次解除一致行動協議, 將有助於公司控制權的穩定。

根據詳式權益變動報告書,上海南灣成立於2018年3月26日,未實際開展業務,實際控制人為王迅及其一致行動人李海燕、王翠玲。王迅及其一致行動人旗下核心企業為銳嘉科集團,該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移動智慧終端機整機方案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創立具有行業領先水準的智慧終端機整機方案,可提供工業設計、結構設計、硬體設計、軟體設計、生產製造、測試、品質保障的全套移動終端解決方案。

對於此次入主榮科科技,上海南灣表示,是因看好上市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擬購買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繼續推進上市公司現有大健康資訊領域的戰略佈局,提升上市公司持續經營能力和盈利能力。未來12個月內,上海南灣不會繼續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擁有權益的股份,亦不會通過任何形式轉讓其在上市公司中擁有權益的股份。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