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法國威立雅升級在華發展戰略

中国财富网
2018-05-29 10:40

已收藏

全球資源優化管理企業威立雅集團(Veolia)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東尼·弗羅雷28日在京宣佈,其在華戰略將全面升級,未來將更注重同中國企業合作,實現可持續、高品質發展。

弗羅雷在媒體會上展望了2040年時世界面對的一系列嚴峻挑戰,人類社會必須對即將來臨的食物短缺、能源短缺、環境惡化等危機拿出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這需要全球政府、企業和個人都保持關注並投身其中。就中國而言,弗羅雷表示,進入中國市場20年,威立雅在借鑒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同時,也見證了中國在環境保護、資源節約等方面的積極行動。

據威立雅亞太區總裁卡邁斯介紹,該集團未來在華發展將主攻三個方向——工業領域、優化能源消耗以及資源回收再利用。在卡邁斯看來,中國市場在上述領域對資源優化管理存在巨大需求,威立雅可以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威立雅自上世紀90年代進入中國,為中國城市和工業企業提供水務、廢棄物和能源管理領域的方案和服務。截至目前,威立雅在華近40個城市運營和管理著超過80個專案。卡邁斯稱,今年第一季度,包括中國在內的亞太區業務增長幅度超過20%,預計今年全年仍將保持高速增長態勢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