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化學在非洲簽署超過25億歐元基礎設施訂單

新华丝路网
2018-05-10 14:30

已收藏


記者9日從中國化學工程集團公司獲悉,中國化學與剛果(金)首都金夏沙正式簽署基礎設施建設成套項目及城市固體廢棄物焚燒發電項目的EPC總承包合同,合同金額共計25.65億歐元。 

據介紹,金夏沙基礎設施建設成套項目主要包括50公里的雙動力城市軌道交通、47公里雙向8車道的現代公路、住房項目及稅務徵收點建設工程、長途客貨運站、現代醫院、職業學校等。 

城市固體廢棄物焚燒發電專案處理能力為日均2250噸,年垃圾處理能力可達75萬噸,年發電量可達3.2億度,除去自用電,年上網電量約2.68億度。 

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戴和根表示,此次與剛果(金)的合作,是中國化學積極助力剛果(金)發展的實際舉措。中國化學將全力保障專案快速、高效建設,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友誼工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