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國電南瑞實施定增國家級基金斥資12億認購

中国财富网
2018-04-13 10:00

已收藏

繼現身中國中治、中國國航等定增專案後,中國國有企業結構調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企結構調整基金”)再度出手,斥資12億參與國電南瑞定增。

國電南瑞今日公佈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結果,發行物件中,國企結構調整基金以15.99元/股的價格認購7504.69萬股,限售期12個月。本次發行後,國企結構調整基金成為國電南瑞第八大股東。

資料顯示,國企結構調整基金於2016年9月26日在北京成立,是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國家級基金。基金總規模為人民幣3500億元,首期募集資金1310億元,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股權投資基金。截至目前,國企結構調整基金參與了中國中冶、中國國航、中國電建、洛陽鉬業非公開發行項目,有效推動產業集聚和轉型升級,促進國有資本合理流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