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百度視頻與百視通達成戰略合作 加速佈局短視頻內容

中国证券网
2018-04-09 13:56

已收藏

記者9日從中國新聞網獲悉,近日,百度視頻與東方明珠旗下的百視通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整合資源,在視頻內容製作、分發、變現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

百度視頻是中國最大的視頻搜索和PGC內容分發平臺,收錄了超過8億條視頻內容,移動端使用者主動下載量已超過5.5億,在視頻搜索聚合和PGC短視頻內容分發領域有著絕對優勢。

百視通是國內領先的IPTV及移動視頻新媒體業務運營商和服務商,旗下擁有海量視頻內容庫,涵蓋NBA、英超、迪士尼、HBO美劇、BBC紀錄片等頂級頭部IP的優質版權內容。

優質內容結合強大管道是新媒體未來制勝的關鍵。此次合作中,百視通將助力百度視頻進一步擴充視頻內容資源庫,百度視頻則為百視通提供流量、技術、大資料、行銷等多方位的支持,雙方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共同促進優質內容精准觸達海量用戶。

2017年以來,百度視頻在短視頻內容領域動作不斷,通過投資、版權採購、自製等多種手段,不斷提升自身短視頻內容庫的品質和豐富度。百度視頻先後投資了人人視頻、韓劇TV、貝殼視頻、36氪、淘夢等優質PGC內容平臺,還與百視通、搜狐視頻、時光網、電影網等多家視頻網站以及頭部PGC內容製作機構達成戰略合作,全力以赴打造中國最大的PGC短視頻版權內容庫。

據悉,百度視頻未來將繼續在短視頻內容生態上加大佈局,聯合更多的優質PGC內容製作方,共同構建開放、共贏的短視頻內容生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