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公告下午茶]香山股份:擬控股寶盛自動化

中国财富网
2018-03-06 14:07

已收藏

  3月6日滬深兩市午間公告:

  1. 滄州明珠(002108):股東東塑集團將3128萬股股份解除質押,本次解除質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為9.83%。

  2. 益生股份(002458):現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董事長曹積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動人薑小鴻減持比例累計達到1%。此前稱將減持不超過總股本的6%。

  3. 漢鼎宇佑(300300):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吳豔將2700萬股股份解除質押,本次解除質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為12.31%。

  4. 華測檢測(300012):股東萬雲翔將2250萬股股份質押,本次質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為11.58%。

  5. 開山股份(300257):旗下控股公司此前收購的美國內華達Wabuska地熱電站和匈牙利Turawell地熱電站建成投入發電運行。公告稱,此舉標誌著公司轉型為地熱新能源運營商和地熱發電成套設備提供商取得階段性成果。

  6. 史坦萊(002588):對於“因與工人產生勞動糾紛而被列入被執行人”一事,公司稱,仲裁裁決書未標明支付具體期限,也未收到當地法院的執行通知書,故導致公司未能及時支付相關款。

  7. 普路通(002769):董事、高管師帥證券帳戶違規減持10萬股,經核實,此次減持由其父親操作,師帥事先並不知情。

  8. 香山股份(002870):擬控股寶盛自動化,擴大智慧製造領域佈局。據瞭解,寶盛自動化是平板顯示模組組裝設備領域的主要企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