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公告下午茶]興源環境停牌 控股股東部分質押股票觸及平倉線

中国财富网
2018-02-05 13:42

已收藏

  2月5日滬深兩市午間公告集錦:

  1.歐浦智網(002711):因公司股票2月2日出現跌停情形,其質押的部分股份已觸及或可能觸及平倉線,可能存在平倉風險。公司股票自今日開市起停牌,停牌時間預計不超過10個交易日。

  2.興源環境(300266):公司控股股東興源控股因近日股價跌幅較大,其所持已質押的股票部分已觸及平倉線,存在平倉風險。公司股票於今日開市起停牌。

  3.匯源通信(000586):樂錚網路及其一致行動人擬向公司股東發出部分收購要約,收購匯源通信股份,擬要約收購股份占公司全部股本比例不少於15%,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權變更。

  4.遠望穀(002161):正在籌畫重大資產重組事項,公司股票自今日開市時起停牌。本公司承諾爭取停牌時間不超過 1 個月。

  5.寶通科技(300031):控股子公司易幻網路董事長藍水生及易幻網路總經理杜瀟瀟計畫增持金額不超過人民幣2億元。

  6.東方園林(002310):聯合中標20億元高唐縣城市生態環境綜合整治PPP專案。

  7.保齡寶(002286):控股股東永裕投資增持973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63%股份,增持後總持股比例10.44%。

  8.雷曼股份(300162):與英國CC MEDIA簽訂9360萬美元LED顯示幕產品合同。

  9.長榮股份(300195)與錦江集團合作,錦江擬購買不低於30億元光學膜製造設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