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西山煤電:2017年淨利潤預增或達295%

中国财富网
2018-01-31 11:53

已收藏

  西山煤電(000983)1月30日發佈公告稱,預計2017年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約14.98億元至17.15億元,比上年同期(4.34億元)增長245%-295%。

  對於本期業績預增的原因,公告介紹,主要是受國家安全生產、環保、去產能等政策的持續影響,煤炭行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成效逐步顯現,報告期公司主要煤炭產品價格恢復性上漲,煤炭板塊業績增幅較大;同時,由於燃料煤價格高位運行,導致電力板塊對公司整體業績有一定的影響;最後,公司不斷深化落實改革各項措施,調整行銷策略,優化產品結構,提升內部管理,業績水準得以進一步提高。

  資料顯示,西山煤電1999年4月在太原成立,並於2000年7月在深交所主機板上市,公司主要為冶金、電力、化工行業提供各種煤產品原料,是全國首批迴圈經濟試點單位。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