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廈華電子擬16億購買福光股份控制權 今開說明會

中国财富网
2018-01-25 10:54

已收藏

  廈華電子(600870)今日(1月25日)14:00-16:00在上交所交易大廳,召開重大資產媒體說明會。本次說明會將針對《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預案》相關問題和上交所問詢函內容進行答覆。

  廈華電子(600870)1月18日曾發公告稱,廈華電子擬向福光股份部分股東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其持有的福光股份61.67%的股權,交易金額為16.03億元,其中交易對價的61.33%,即9.83億元以發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對價的38.67%,即6.2億元以現金方式支付。發行股份購買資產的股份發行價格為6.84元/股,發行股份的數量為1.4376億股。

  公告同時提到,公司擬向配套融資認購方鷹潭當代發行股份募集不超過6.4億元配套資金,用於支付本次交易的現金對價、本次交易的仲介機構費用及相關稅費。本次交易完成後,廈華電子將持有福光股份61.67%的股權。

  廈華電子1995年1月在廈門成立,並於1995年2月成功在上交所主機板上市。廈華電子是一家專業的彩電生產企業,主要生產液晶電視、網路/智慧一體機、3D電視、互動式液晶電子白板、商用大尺寸顯示幕、數位標牌等影音顯示產品。

  關於本次說明會的情況,中國財富網將會進行即時相關報導。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